Friday, October 12, 2007

置身于世外桃源~南投清境农场


美丽的台湾随处可寻令人垂涎三尺的小食,而且当地著名的旅游景点,有时会让人看得眼花缭乱!特别是当你随团到此光观,必定会认为时间太仓促!来不及掀开台湾的魅力面纱与迷人特质!

今年因缘份和机会,很高兴能参与主持[人间音缘星云大师谱曲创作比赛-世界总决赛2007]的活动,也基于此机缘,让我相隔5年之后,再次重顾熟悉的宝岛,也使这趟旅程注入了另一种意义!虽然因有工作在身,参观的时间较少!当时依然如愿能抽出时间参观一些好玩又难忘的Travel Hotspot! ----台中南投仁爱乡的清境农场

清境农场位于海拔2000公尺的高原地段,而每年的5至9月,气温平均在15至23度左右。它自然原野的景观令人仿佛置身于世外桃源!当细雨纷飞、山岚瘴气时,你又会认为像在云中遨游着!一时之间我也弄不清何时在桃园,何时在云中!难怪这地点拥有[雾上桃园]之称!

当时的我也将生活上不如意之事,一切都将之抛诸脑后!好好吸一吸新鲜的空气,同时让心灵借此平静下来!绿油油以及绵延不尽的草原,几群白扑扑的绵羊点缀整片青草!绝对是台中地区最热门的旅游景点之一!温驯的绵羊和我的距离是零之差。第一次如此近距离的喂养着它们,触摸那暖暖的羊毛!真的有点不敢相信,也让我想起儿时老师常常教唱的baa baa white(这里白绵羊较多) sheep,have you any wool?哈哈哈!

此农场以[羊咩咩脱衣秀]最出名!不过很可惜当天我没有眼福见证此“脱衣秀”。不晓得秀的时间已过,还是剪绵羊师不在?就当作美中不足吧!现场有些朋友因为害怕动物,所以不时会听见尖叫声和欢笑声从四面八方传来!他们有趣表情和动作,望了也会让人随着笑!

大家还可以在此看见风车得风貌,零零散散的分布在不同的地方,当风出来时,还可以看见许多插在草原上的小小风车旋转着!顿时让我体验到幸福的滋味洋溢四周!如果你想体验幸福滋味的话!可能这里会是一个很适合的地方哦!因为我已答应自己,在将来会再次回来这个幸福的清境农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