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3, 2008

鸿杉-[小不点大冒险]国庆月宣传列车心情纪录

纵所皆知,8月份是马来西亚的国庆日,为了配合这有意义月份,[Astro小太阳]大家族也搭上了国庆月的列车。[小不点大冒险]和[智力我最棒]的3位主持人(鸿杉哥哥、宝玉姐姐和江翰哥哥)展开了一系列的宣传活动,与小学生们度过一个非常愉快地8月份!

[小太阳] 的国庆列车,欢欢喜喜地驶进了蒲种汉民华小、育才华小、循人华小、白沙罗华小和敦陈祯禄华小。这5间华小的老师和学生都很热情,他们友善的招待与欢迎。让我感到无比的开心和感动。

上星期是我们宣传活动的最后一天,来到敦陈祯禄华小,难得有机会和同学们见面,肯定少不了让他们体验我们节目里的游戏。于是我和宝玉姐姐在现场挑选了几位同学进行“眼力大考验”。我们将同学们分为男子组对垒女子组!而且输的一放就要接受惩罚用“屁股写字”。游戏的结果是男子组输咯!每一位同学在“见证”他们的同学受惩罚时,都被他们搞笑又滑稽动作,弄得很开心,笑到见牙不见眼!

另外,由江翰哥哥主持的全新节目[智力我最棒],也获得许多小朋友的喜爱。因为这节目的内容有趣又能够增进知识。过程中最让我印象深刻的部分是,江翰哥哥最爱不断向学生们发问一道问题:“我是不是[最帅的哥哥]。”同学们都很开心地给予热烈又响亮的掌声回应他!当然也让我们一班工作人员为他的自称弄得哭笑不得。算是难得一见江翰哥哥幽默的一面。

宣传活动的另一重点或高潮是为了要庆祝在8月份生日的同学。现场我们除了为他们唱生日歌、切蛋糕和拍照之外,还送了纪念性的礼物给可爱的寿星弟和寿星妹。原来除了小学生之外,我们的江翰哥哥也是8月份诞生的哦!所以也和大家共同庆祝!

虽然我们第一波的宣传列车已经结束,但是希望能够很快的再展开另一波的列车,到不同州属的学校和大家见面!

9 comments:

Charlie said...

好久沒來這裡留言,看來你的行程真的很滿而且還很忙哦。咿,你的傷應該好了吧。

原來江翰也用這招來哄學生啊,哈哈,你應該也有一招半式,要引導現在學生的確不容易,真的要下番苦工。

辛苦啦,你們這行真的不簡單,讓未來的主人翁有個伸展的舞台,在這樣環境成長的孩子,讓他們童年的生涯增添不少的色彩。

HongSon said...

哈哈!谢谢关心我的病情!
之前有看中医,哇!吓了我一跳,说有轻微的风湿病。因为伤患的关系哦!怎么办?治疗咯!否则手尾就长咯!

现在正在调养着身体,到时再让你看看我ok的样子吧!当然体重也会已减轻了!:-)

Charlie said...

不用客氣啦...
既然醫師這麼說,你就好好調理吧,還有注意飲食方面哦,醫師應該有告訴你甚麼東西不應該吃吧,不然就象你說,手尾可長啊,預防勝於治療。

不要告訴我,你在排毒吧..如果是這樣應該攝取適當的營養噢。

還有哦,最主要是健康的瘦下來,不然會影響健康。

哈哈..難道你現在的樣子不ok啊,那就要去想如何去掩飾啦。

HongSon said...

健康的瘦下来是非常重要的!!!

谢谢关心!接下来公司将会开始非常忙咯!所以更加要注意了!哈哈哈

你呢?近来如何?

Charlie said...

我還好啦...
最近突然很多不如意的事情,在我的身邊發生,也許是在激勵我,有人說過:少少苦楚等於激勵。成長的過程就是有起伏,當中也包含喜怒哀樂,只要在挫折的時候,能有正確的思維,凡是都往好的方面,這樣自己就不會想不開啊,但每次事情的發生總給一些啟發,像著一次就要我珍惜目前擁有的一切,不要給自己有遺憾,如果人的一生有遺憾,就會讓自己耿耿於懷一生。

你的行程已經夠忙了,在加上自己的公司...oh my god,忙還是要忙,在適度時能讓自己的身體休息,還有三餐的飲食方面要拿捏好。

是囉!中秋節日即將來臨,你應該也接到主持的工作吧...

祝你和你家人中秋節快樂

最近聽了一首歌不錯,由於沒有你的網址,只能與你分享歌詞﹔

星光-林健輝
浩瀚的天际 酝酿着流星
有谁依然相信
下一秒 会划过愿望的惊喜

许一个秘密 用生命去聍听
谁会坚持到底
每一步 都走得那么艰辛

但我是如此幸运 我的努力有你的肯定
彼此相知和相惜 我们都是最耀眼的星星

一起拥抱满天的星光
你的体温能让我温暖
陪伴我飞翔去俯瞰
整个世界最美丽的景象

一起拥抱永恒的星光
你的体谅能让我成长
纵容我追逐着梦想
整个夜晚会因为你而闪亮

就算偶尔沮丧 偶尔迷惘
但有你走在前方
就算偶尔遗忘 偶尔放荡
你依然守在身旁 说要一起分享承担

與你共勉之
朋友加油吧!
〈歌詞只是存屬分享而已,別無他意〉

Charlie said...

lcy735.blogspot.com

這個我的部落格,歡迎來瀏覽及留言..以及寶貴的意見
謝謝!

晚安

Charlie said...

聖誕節快樂...

祝你有個不一樣的聖誕...哈哈

HongSon said...

谢谢你的祝福!:-)

Charlie said...

不用客氣啦,
能得到祝福,也是一種幸福啊...

哈哈,你都忙了這麼久,總算有時間在線上偷閒啊....難得!難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