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5, 2006

悠闲假日篇

悠闲假日篇

吃了又咸又QQ的水饺早餐之后,心想都已好久没回馈社会了。所以心中又再次燃烧起为社会贡献的精神,这次的贡献行动就是去--捐血

“您的一滴血,能拯救一条人命”
如此意义的事项,我才发现从我接触、初见、了解红尘之地至今,才捐过唯一一次而已。但是今天的主动让它再添加一个数目了!(算是为自己积德和造福人群的另一个形式吧)

难得周日
难得今天休假毋需为工作烦,捐了血后就到其中一个紧张流连忘返的圣地朝圣---KL SENTRAL的星巴克(STARBUCKS COFFEE) 。

点了一杯我的至爱--薄荷茶(MINT TEA),但这次因咖啡馆员工的介绍。。。来杯CHILL OUT冷的薄荷茶。(其实本人最爱喝热饮料,但是人生就是要不断尝试新事物嘛!)

边品尝饮料,边阅读报章。与时并进,与世界接轨。对我而言已是一个难得悠闲的周日。

可能周末关系,今天这间的星巴克较少顾客,多属像我一样,对着电脑发呆的人士和僵尸。哈哈哈!无论如何这恰好符合我意。

现面临烟雾弥漫时期,但也不阻阳光从落地窗照射近来,始终认为太阳光的副作用就是能让一个人潮起蓬勃,至少我是如此的认为;
这地方广阔,对灵魂之窗来说,是视觉的放纵。就好像一只野马在广阔的草原自由的奔跑。那种幸福和喜悦唯有该骏马晓得。

简单的说,今天的这里是个写意又舒适的环境。

时间爱在无声无息的情况之下离你而去。有时回想也蛮心疼为何那么快离开我呢!但是今天倒觉得没关系。因为这次感觉“它”很想留下陪我旧一些。可能是今天这家咖啡馆的原因吧!播放着动听的意大利歌曲、播放的声量又适中。刹那间的“时空交错感”的之下,以为自己身处在欧洲某个角落的咖啡馆呢!

但愿这股让人放松、开心又写意的生活方式能在我们亚洲国家继续形成。因为总认为它能让已处於行尸走肉的亚洲人找回生命的真谛!

一起珍惜难得的悠闲周日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