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5, 2006

对於FLY的恋情篇


生命中的--飞

她--离开我得生命已有段时间。对她的感觉越来越模糊。我们的关系是基于当时现实的因素,必须忍痛选择抛弃她。谁不晓得选择放走生命中的最爱,是何其的难过与多么的痛苦。然而,我生活的大蓝图似乎当时容不下她。

几年之后,以为不会再想起她,虽然日常生活中有时听见她的声音,瞧见她的身影,甚至近距离得和她接触。但是从来都不敢再有一丝丝的非分之想。可见我是如何的压抑自己。这感觉说真不好受! 对你的思念我从来都没有减少,只是不善于表达,所以选择沉默。时间一点一丝的溜走,本身也开始将生命中最珍贵、最可惜的感情锁进心中的秘密铁箱,她--再也不会有光明的一天!

是缘是份还是福? 还是不服气。 我的她又再次的贴近我的心。以前是因现实因素所以选择放手;现在我有机会重新在做选择,应该把握着她吗?

深思后…..

我决定将内心收藏已久的爱意告诉她。
对她的坦白,本身矜持的放纵、再脱下生活中的面具。
换来我期待已久的梦想------我的Fly -- 飞行员!

1 comment:

issac said...

u r so cute^^
i love you~~
keep ur good work,i know u can do it well!!
good luck